你愿意陪我看路上的风景吗?

日常

发小养了只金毛
很可爱,小小只的,是个超级可爱女孩子
发小她很喜欢它,整天和它腻在一起
连中秋最后一天也跟它腻歪,放置play我

所以我吃醋!(……

发小知道我不开心啦,因为板着个脸,所以她跟我说:“我允许你抱着它!”
然后我拒绝了,并表示摸都不想摸

对!醋意满满!(……


第二天早上我和她准备去买东西做午饭,心情不错,出门前还摸了一下它的头,让它乖乖等我们回来。

顺利的买到材料,也顺利的做完了午饭,一起吃了

金毛看起来玩累了就趴着睡了

发小真的超宠它,以至于让它在长凳上睡。
我:“你这样下去它以后就把这里当睡觉的地方了。”
发小:“无所谓啊,反正我又不在那里睡觉。”
我:“那你爸午睡睡哪里……地上吗?”
发小:“……”
我:“叔叔表示人不如狗。”
发小:“我爸比我还宠它,随它去吧。”

虽然这样说,还是把它带下来了。于是我赶紧坐凳子上。

发小:“你就真的不喜欢狗吗?”
我:“我觉得我养不来,宁愿单身。再说我不就是单身狗吗?”
发小:“好有道理噢,以后找你玩我会带狗粮给你的。”
我:“滚啦!”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金毛又跳上了长凳,爬在我旁边睡了。
我:“喂喂喂,它又跳上来啦!”
发小:“哎呀别管了。”
我:“看你以后怎么办。”

身边的金毛超可爱,超可爱。哎,难怪发小那么喜欢它,毛好软,耳朵好软,爪子好可爱,捏捏捏!

因为摸了它的头一下,我就被它攻陷了。

我:“你女儿好可爱!!”
发小:“是啊,我知道!”
我:“来来来我要跟它自拍”
发小:“……”
我:“茄子!——哎呀超可爱,你要不要看看,我发你手机里了!”
发小:“…………”
我:“诶嘿嘿,我试试用美颜给它拍……超可爱!诶感觉没变化,我发给你了你看看”
发小:“……我记得你昨天不是这样的。”
我:“继续继续,你女儿身体好热噢,我要摸它胸毛。”
发小:“够啦变态,让它睡觉行不行!”
我:“诶嘿嘿嘿,好可爱,毛好软,你看看它在吐舌头诶!拍下来拍下来!发给你了!”
发小:“够啦报警啦!”
我:“茄子——卧槽闪光灯怎么开了?!”
发小:“滚滚滚滚滚,别搞我女儿!”
我:“你女儿真可爱!我就喜欢别人家的孩子!!”

最后变成了因为我太烦了,骚扰小金毛,发小让我离她们远点wwww
临走前发小在抱着金毛,我就去摸摸头
“怒摸狗头!”(摸金毛)
“怒摸狗头!”(摸发小)
发小:“信不信我打死你?!”

评论

© 深渊回响 | Powered by LOFTER